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生天地
Community life

学工动态

江南大学-茅台学院酿酒工程联培班学生见面会在生物工程学院举行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张同舟 图:赵小敏 审核:林丹发布时间 :2023-09-12  点击量:

9月11日下午,江南大学-茅台学院酿酒工程联培班学生见面会在生物工程学院茅台厅举行。生物工程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林丹,副院长陈献忠,联培班班主任郑飞云、杨亮,辅导员张同舟及全体联培班学生参加了见面会。

首先,林丹致欢迎辞,对新一期联培班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期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在未来一年里勤于思考,完善自我,怀揣两校关怀圆满完成学业。陈献忠向联培班学生介绍了生物工程学院在酿造和发酵领域的学科优势,希望同学们利用好生物工程学院学科平台、师资优势,励志成才。联培班班主任郑飞云、杨亮,辅导员张同舟也依次发言,鼓励大家尽快融入新的环境,注重专业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等各个方面的提高,不负江南大学和茅台学院两校师生的共同期望,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近年来,生物工程学院依托一流学科平台,对口支持茅台学院酿酒工程系。自2019年以来,茅台学院酿酒工程系每年选派32名大三学生前来江南大学酿酒工程专业学习,至今已是第五期。两校合作开办酿酒工程联培班,共同致力培养奉献酒业、服务国家的行业英才。

会议现场

林丹致辞

陈献忠介绍学院情况

班主任、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