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生天地
Community life

学工动态

2020年iGEM中国华东地区线上交流会云端举办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侯景瑞;图:侯景瑞、张颖;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0-07-13  点击量:

711日,由生物工程学院的iGEM团队Jiangnan_China主办的iGEM中国华东地区线上交流会在zoom云端平台顺利举办。来自全国24所高校的iGEM项目团队,共350余名成员参与并进行了热烈讨论,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云龙老师、副院长陈献忠老师、北京芝诺科技CEO朱天择老师、After iGEM 张南老师以及After iGEM Hassnain老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交流会在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陈献忠老师的欢迎词中开始,陈老师回顾了中国团队参与iGEM的历程,勉励同学们后浪推前浪,开拓思维,发挥智力,不畏挑战,投身生命科学、生物技术的研究中。会上,来自浙江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江南大学的iGEM团队分享了自己的项目开展情况,北京芝诺科技CEO朱天择老师、After iGEM 张南老师以及After iGEM Hassnain老师点评了6个项目,同时分享了iGEM的参赛经验,解答了2020年应对疫情比赛的诸多变化。

持续整整一天的交流会内容丰富、干货满满,会议期间以知识问答的形式开展的互动游戏增进了iGEM项目成员的友谊,同学们线上分享自己的参会证刷屏朋友圈。

iGEM是合成生物学领域最具权威的学生学术竞赛,比赛注重交流分享、协同合作,今年受疫情影响各团队交流困难,此次中国华东地区交流会给同学们搭建的线上交流平台得到了众多高校的参与和关注,赢得了普遍的好评,交流会在促进各项目协同发展的同时也有效提升了自信满满的江南实力,期待iGEM团队在今年的比赛中获得佳绩。

学院领导、指导老师参加线上交流会

六所高校的igem项目分别汇报

三位嘉宾在线点评项目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