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生天地
Community life

学工动态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江南大学-茅台学院酿酒工程联培班欢送座谈会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张同舟 图:王一回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1-07-18  点击量:

7月15日上午,在本学年江南大学-茅台学院酿酒工程联培班(以下简称“茅台班”)学生即将结束交换学习之际,生物工程学院为“茅台班”学生举行欢送座谈会,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云龙、办公室主任徐静、班主任钮成拓、杨亮参加座谈,辅导员张同舟主持了座谈会。

首先,周云龙为同学们颁发了学院专门制作的学习证明。学院还为他们准备了精美的纪念笔记本和带有江大标识的胸章,由徐静、钮成拓、杨亮三位老师为他们颁发,希望同学们能铭记在江南的美好时光,在将来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随后,学生代表李悦涛同学发言,她深情回顾了过去一年,在江大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对一年来江大老师的教导、同学的陪伴表示感谢,表示在未来学习、工作中一定更加发愤努力。紧接着,班主任杨亮、钮成拓分别发言,两位老师都对同学们一年来的学习、生活各个方面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在江大一年的交换经历,在将来考研、就业的过程中,取得新的成绩。最后,周云龙老师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顺利完成一年的学业表示祝福,并鼓励同学们要立鸿鹄之志,牢记行业责任,在投身酿造行业的同时实现个人理想,酿造人生甘酿,拥抱如茅台酒一般香醇的精彩人生!

颁发学习证明

周云龙讲话

钮成拓发言

杨亮发言

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