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生天地
Community life

学工动态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韩俊 图:江安、吕青兰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1-07-09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新党员牢记党的初心使命,7月7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于北区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2021年度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生物工程学院关工委诸葛健、吴骥一、张星元、帅桂兰,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龙,以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160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出席仪式。仪式由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许亦男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周云龙宣读新发展预备党员名单并与关工委老师们为2021年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由吴骥一领誓,160位预备党员举起右拳,慷慨激昂,在党旗下光荣宣誓。随后,来自酿酒1901班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郎绪涛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发言,同时向党组织承诺: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鞭策自己,一颗红心跟党走,逐梦青春正当时!活动当日是七七事变爆发84周年。84年前,无数中华儿女不顾生死,为保卫河山浴血奋战。在场师生有感而发,全体默哀,致敬先辈不屈的抗争。随后,来自酿酒1802班的张欣怡、基地1801班的杨若青和发酵1902班的马俊,结合学院开展的“千里行——党史学习宣讲团”、“百名学生党员走访百名老党员”等活动,声情并茂,充满自豪地分享了自己与党的故事。在高涨的热情中,周云龙和张星元以嘹亮的歌声带领全场党员们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在会场久久回荡,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诸葛健开展了题为“不忘初心 坚持信仰 立足本职”主题微党课,给同学们讲述了他的入党初心和使命担当,在场青年党员深有感触,进一步认识到加入党组织是一种政治选择,也是一种精神追求和人生价值的承诺,最后他寄语新党员:国家的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努力吧,年轻人!

学院通过组织学生走进历史现场,参与宣誓仪式,聆听青春故事,激励学生不忘初心使命,传承发扬“善于实践 勇于创新”的发酵精神,让青春之光闪耀在强国之路上。

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

诸葛健老师开讲主题微党课

周云龙宣读新发展预备党员名单

预备党员郎绪涛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发言

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