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生天地
Community life

学工动态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齐心防疫 温暖相伴”暑期在校生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桑鸿波 图:侯景瑞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1-08-10  点击量:

8月9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开展“齐心防疫 温暖相伴”暑期在校生走访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龙带队走访实验室,召开座谈会,在锡辅导员及部分留校生代表参加活动。

走访实验室过程中,周云龙积极关心学生状态、了解学生需求,提醒学生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遵守学校纪律,同时嘱咐实验室导师做好表率、关心学生,保持与学工的及时沟通。慰问座谈会上,周云龙强调,要加强防疫意识,疫情形势复杂多变,要牢固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依规而行,不可违反,相互理解,配合工作;要注意劳逸结合,常规推进科研工作的同时,注意身心健康发展,适当体育运动增强体体魄、积极交流沟通放松心情、主动寻求帮助缓解压力。师生围绕留校生的诉求和问题展开座谈交流。学院还为在校生准备了防疫口罩、体育运动器材、健康消暑饮品、水果等慰问品,开展“快乐消暑一刻”小活动,营造健康向上氛围,切实关心学生身心成长。

生物工程学院严格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线,加强管理关注学生动态、人文关怀及时有效沟通、打通渠道收集问题诉求、搭建平台促进身心健康,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慰问座谈会现场

走访实验室

学生提问

慰问小活动现场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