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一行赴中国联通无锡分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桑鸿波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1-09-27  点击量:

9月24日,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维一行赴中国联通无锡分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中国联通无锡分公司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黄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妙,党群工作部经理单燕,数字政要中心经理秦激扬等参与共建活动。

活动前,一行人参观了联通5G智慧教育展厅,沉浸式体验到了智慧教室、大数据网格、智慧党建等在5G技术下的效能。会上,陈妙从公司理念、运营规模、发展方向和未来计划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情况,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龙从学院历史、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和愿景展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生物工程学院郑飞云老师介绍了学科特色展馆酒科技馆的相关情况。会上双方签订了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中国联通无锡分公司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围绕5G技术助力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开展交流,达成一定共识。

黄锦对王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生物工程学院学科地位和发展实力表示肯定,期望双方在校企合作的平台上,勇于创新,加强沟通,期望双方党委在党建共建活动中总结经验,助力发展。王维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生物工程学院历史沿革上是有深厚底蕴的、具备雄厚行业基础的、典型的研究型学院。他希望在前沿技术的校企合作上与联通公司有突破性联动,更希望双方在党建共建的基础上,加强传统科技与现代技术的联通,优势与学科的碰撞,科技与人才的融合。

活动现场

王维讲话

黄锦讲话

参观5G智慧教育展厅

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