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江苏南农高科与江南大学共建“细菌疫苗发酵优化联合研究中心”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龚劲松 图:许泓瑜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1-10-11  点击量:

10月10日,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维、院长许正宏、药学院教授史劲松一行赴江苏南农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并开展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南闸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志浩、办事处主任费天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南农高科董事长周成、总经理韩耘及公司研发中心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南农高科副总经理周琳主持。

座谈会上,南农高科总经理韩耘和江南大学许正宏教授代表双方签订了共建“江南大学-南农高科细菌疫苗发酵优化联合研究中心”的合作协议。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对江南大学及生物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情况、产学研合作概况进行了介绍;南闸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志浩介绍了南闸街道相关产业发展概况,并对南农高科与江南大学的合作签约提出了期望;史劲松教授回顾了与企业的交往故事,并充分肯定双方合作项目的重要意义;许正宏教授指出要与南农高科通力合作,深入推进合作项目的实施,同时也希望本次的校企合作能进一步升华为校地合作。会后,许正宏、史劲松教授一行还与南农高科研发团队就企业产品研发过程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为研发工作的全面开展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江苏南农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兽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经营和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新技术、心服务、新标杆”的经营理念和“以德立身、创新创优、以诚兴业、共为共赢”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推出畜禽养殖业亟需的新技术、新产品,为现代畜禽养殖业提供优质服务。今年9月,该公司还在生物工程学院设立了“南农高科奖学奖教金”,用于支持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签约现场

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