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生物工程学院喜迎2021级新同学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韩俊 图:杨春雪、闫亚楠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1-10-11  点击量:

金秋十月,启航新程。10月8日——9日,生物工程学院迎来692名2021级新生。

清晨,志愿者们摆好桌椅,搭起帐篷,为新同学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学院一楼摆放着生动活泼的展架,处处洋溢着热烈的迎新氛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新时代青年发出的铿锵誓言。在集中展现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主题展板前,前来学院报到的新同学们再次深切地感受到生工人的家国情怀。报到处还立起了校园防骗指南展板,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迎新现场,学院为新同学们在文化互动区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其中,学科特色文化活动以不同口味的精酿啤酒和专业讲解向新生提供了学科文化初体验,向新生传递着“善于实践,勇于创新”的发酵精神。在知识竞赛活动中,以党史和院情为主要内容的线上答题吸引了不少同学积极参与。通过答题互动,让新生对党史知识和学院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此同时,学院在宿舍园区站点安排志愿者值守,协助新生搬运行李,热心为新生指路带路,让新生感受到温暖。

迎新期间,校领导一行来到生物工程学院与新同学亲切交谈,鼓励新同学们开拓创新,圆梦江南。迎新结束后,学院班主任及辅导员走访了新生宿舍,关心慰问刚刚踏入大学生活的新生们,鼓励同学们尽快融入班级、融入学院学校的大家庭。同时也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身健体,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接下来,学院将以多样的形式开展新生入学适应性教育,以帮助新同学快速融入校园生活,适应大学节奏。祝愿每一位新同学逐梦生工,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进步。

校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

新生合影

报到现场

学科文化体验区

绿色通道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