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21国际啤酒酿造技术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王金晶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1-12-22  点击量:

12月21日,2021国际啤酒酿造技术学术论坛(The 2021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Beer Brewing Technology)以线上方式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江苏省酒类行业协会、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联合主办,来自江南大学、美国拉赫尔集团公司、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德国柏林工业大学、捷克布拉格化工大学以及国内外啤酒酿造行业技术人员共约400余人参与了本次线上论坛。

美国酿造化学家协会主席David Maradyn博士、美国拉赫尔集团公司Xiang S. Yin博士、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Matthew Bakker博士、江苏省酒业协会啤酒分会主席王莉、江南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李崎教授、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聂尧教授、院长助理王金晶副教授等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聂尧副院长表示,技术创新推动产业进步。随着酿造技术的飞速发展,啤酒行业正在努力满足日益增长的高品质啤酒和个性化啤酒品种的需求。江南大学是中国轻工业、食品和生物技术的发源地和依托单位之一。生物工程学院被誉为“中国酿酒工程师的摇篮”,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酿酒企业家和行业精英。学院将扩大与国内外大学、科研机构和企业的合作,开展相关的转化和应用研究。美国酿造化学家协会主席David Maradyn博士对本次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希望与中国的啤酒行业技术人员能够有更深入的合作,并且欢迎中国的啤酒行业专家参加明年在美国举办的美国酿造化学家协会啤酒酿造年会。

学术报告环节,Xiang S. Yin博士、David Maradyn博士、Matthew Bakker博士、BrianGibson教授、Tomas Kinc博士、王金晶博士分别围绕“啤酒酿造原料及工艺”等主题进行了精彩报告和学术交流,与会的国内外啤酒行业技术人员积极交流,思维碰撞,增强了学术交流成效。

此次啤酒酿造技术论坛的举办,进一步拓展了学术交流,促进了科研合作,深化了国际友谊,更广泛、更全面、更深入地推进了国内外啤酒行业相关科研院所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美国拉赫尔集团公司Xiang S. Yin博士作学术报告

美国酿造化学家协会主席David Maradyn博士作学术报告

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Matthew Bakker博士作学术报告

德国柏林工业大学Brian Gibson教授作学术报告

捷克布拉格化工大学TomasKincl工程师作学术报告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