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陆燊佳 图:徐怡丽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2-01-04  点击量:

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于12月28日,在茅台厅、B417会议室分别召开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2021年度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各支部书记就一年来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述职汇报,重点围绕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融合学科特色打造“一支部一品牌”工作模式的具体实践开展经验分享与学习交流。在总结支部建设成果的同时,深化问题检视,坚持目标导向,提出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及打算。党委班子成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尽责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工作成效、分析差距不足,对今后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指明了努力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对各位党支书的辛勤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生工学院2021年各师生党支部书记责任意识明显增强,支部工作各有特色。他要求各党支书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方向,持续做好问题整改,严格落实“七个有力”,充分激发党建活力,为加快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政治保证。

会后,现场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测评。

会议现场

王维讲话

教师支部书记述职(一)

教师支部书记述职(二)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