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2022年学生乒乓球赛举办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王珏 图:李卓凡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2-12-05  点击量:

12月3日,江南大学2022年学生乒乓球赛在校体育馆举办。本次比赛由江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生物工程学院承办,无锡药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江南大学体育部副主任戴平、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云龙、体育部群体竞赛管理中心主任龚宁、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王珏以及各学院代表队出席了开幕式。

8点,在全体师生的国歌声中,开幕式正式开始。周云龙为比赛致开幕词,他表示,乒乓球作为我国的国球,有着独特的魅力和强烈的感染力,在全国人民的心目中有着特殊的地位。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天的比赛当中,取得运动成绩和文明精神的双丰收。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后,戴平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学生乒乓球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制,比赛项目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根据各学院团体得分决出名次。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严肃认真、全神贯注,面对势均力敌的选手更加积极拼搏,灵活运用平日里刻苦训练的技巧,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力求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强有力的扣杀、紧追不放的比分使比赛十分精彩,感染着场外的观众们不禁为选手呐喊加油。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运动员们全力以赴、突破极限。最终,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食品学院分获得A组冠亚季军,生物工程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分获B组冠亚季军。设计学院、医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物联网学院、理学院获得最佳参与奖。

本次学生乒乓球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了各学院体育文化交流,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江南学子团结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学校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响应“班班有队、周周有赛、人人有好”的体育口号,不断推动学生专业素养和体育精神协调共进,引导学生参与体育运动,多措并举不断深化育人体系,丰盈大学校园文化。

开幕式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闭幕式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