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媒体生工】李志涛:荣誉的背后是不懈奋斗 | 新华社微视频 《回家》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发布时间 :2023-02-16  点击量:

为了每一个回家的心愿、每一张归家的笑脸,他们用不同的方式、共同的勇气促江苏发展、护万家灯火。春风送暖,携手未来。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李志涛接受新华社采访。

李志涛,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博士后,助理研究员,全国创新创业优秀博士后(人社部),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教育部),2022年入选首批“江苏省卓越博士后计划”,江苏省双创人才(科技副总),主要从事食品与营养健康与仿生胃肠道反应器开发及应用研究。

主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和特别资助(站中)等省部级课题3项;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和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等项目4项;以第一作者或共同作者在Food Chem,Carbohyd Polym, Bioresource Technol等发表SCI论文1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32项,其中包括美国发明专利2项,授权发明专利15项,软件著作权8项,完成科研成果转让324万元;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二等奖、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特等奖、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等省部级以上奖励4项;

研制了国内首款自主知识产权产权的仿生胃肠道消化系统平台,项目产品获得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银奖,以第一指导老师指导学生获得第八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金奖等多项学科竞赛奖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