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动起来丨生物工程学院举办 “出发吧,春天!”奔跑周末主题活动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陈奇、王珏 图:曹煜、杨凤玲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3-03-11  点击量:

3月10日晚, 以“出发吧,春天!”为题的奔跑周末主题活动在校园内激情开跑。本次活动面向全院本硕博全体学生,共吸引99位同学参与。

在起点处,同学们井然有序领取参赛物资,摩拳擦掌静待活动开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学们一同进行热身活动,为即将开始的奔跑积攒活力。“3,2,1,开始!”随着起跑口令落下,同学们起步踏向之路!

本次荧光夜跑以“出发吧!春天”为口号,引导大家追光奔跑、逐梦奔跑,在奔跑中寻找四季之春、校园之春、生活之春。校园内共设置三个任务站点,每个站点都准备了不同的小游戏,为奔跑增添了许多趣味。参赛同学挥舞荧光手环,拍摄青春风采,抽取新学期祝福,奔跑的身影成为校园中靓丽的风景线。

“奔跑周末”作为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体育活动,在过去一年中,共引导了1642人次开展了31482.31千米的奔跑。让“操场”成为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课堂”, 引导广大同学们共同在奔跑中挥洒汗水,在奔跑中传递快乐,在奔跑中收获成长!

学院将继续以“生动起来”为口号,引导学生参与体育运动,多措并举不断深化育人体系,通过“班班有队、周周有赛、人人有好”的体育目标,不断推动学生专业素养和体育精神协调共进。


起点热身

奔跑中的同学们

站点活动

团队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