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王胤淼、张同舟 图:蔡皓雯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3-03-11  点击量:

3月10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经用人单位报名、学院筛选,共有65家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招聘会,其中包括诸多学院理事会单位、行业龙头企业,涉及生物发酵、酿造、食品、医药、化工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以上。

招聘会现场,校社会合作与校友联络处处长周云龙、学院辅导员张同舟与用人单位进行充分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人才招聘需求;同时向现场求职学生给予就业指导,鼓励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抓住春招的黄金时间段,结合个人实际,找到满意工作。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学生向意向单位投递简历,就公司概况、薪资水平、发展前景等向用人单位进行了详细了解,部分企业还进行了现场面试,和学生初步达成签约意向。

生物工程学院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本次校园招聘会,很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交流平台,有效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生物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和用人单位的联系,深化校企合作,开创协同育人新局面。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周云龙和用人单位交谈

求职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求职学生投递简历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