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安徽省界首市武子林副市长一行赴我院调研考察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孔宇 图:徐怡丽 审核:程捷音发布时间 :2023-03-16  点击量:

3月15日,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武子林一行来院考察交流。江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立、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刘龙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陈献忠主持。

会上,王立首先对武子林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情况以及江南大学产学研相关合作模式和近年合作成果。他表示,界首市的传统发酵、绿色食品产业规模大,与我校优势学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发挥学校科技人才等资源优势,助力界首市优势产业的高质量快速发展。之后,刘龙详细介绍了生物工程学院的主要研究方向及成果情况。他指出,界首市市场资源优势突出,希望双方能够在已有合作基础之上,发掘更多的合作契合点,在广度和深度方面探索更多发挥双方优势的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武子林介绍了界首市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在当前经济新常态、科技创新主导的形势下,界首市高度重视创新驱动发展,界首市的主导产业,与江南大学的轻工生物技术、食品、纺织等学科领域的研究方向和成果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校地产学研转化,为界首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会上,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会后,武子林一行参观了生物工程学院、协同创新中心和食品学院。

安徽省界首市副市长武子林

江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立

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刘龙

参观江南大学协同创新中心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