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23年生物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举办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字:邵凯琳 图片:邓烨成、田书恒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3-04-28  点击量:

4月26日晚, 2023年生物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国工二楼报告厅如期举行。学院团委书记许亦男、实验教学平台主任张平、实验室安全负责人洪皓飞、研究生辅导员王珏、无锡莱弗思生物实验器材有限公司经理王慧以及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同时,现场还吸引了120余位本科生、研究生前来观赛。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自四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由273名同学组成的91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最终10支队伍入围决赛。决赛共由单选必答题、多选抢答题、填空抢答题、情景题四个环节组成。选手们以丰富的知识储备沉着应战,张平老师以及洪皓飞老师从专业角度对选手的作答情况进行点评。

随后,许亦男进行总结。许老师肯定了本次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对学生安全意识建立的促进作用,同时强调同学们一定要牢牢树立安全意识,守牢守稳安全底线。最后嘉宾为获奖队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对学院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也有着重意义。学院近年来通过知识竞赛、海报推文、安全提示等多种形式不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后续学院将继续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环境,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比赛现场

评委点评

评委点评

许亦男总结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