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关工委一行赴生物工程学院调研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刘洛君 图:刘洛君 审核:程捷音发布时间 :2023-05-08  点击量:

5月8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与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带队前往生物工程学院进行实地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名誉主任程捷音,学院团委书记、关工委秘书许亦男及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程捷音对校关工委长期以来对生物工程学院关工委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以“践行初心使命 服务立德树人”为主题汇报了学院党委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情况,围绕关工委工作“四个一”行动方案汇报学院关工委工作全面融入学院党委“三个一流”工作体系的优质化建设工作思路,以及学院关工委以“做好三个全面融入,发挥三种突出优势,担任三类主要角色”为格局的工作成效。随后,许亦男结合学院关工委的特色做法和育人成果,对标《江南大学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基本要求》的12条项目逐条进行汇报说明。

娄国栋对学院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学院作为江南大学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首批试点单位,要在关工委工作融入学院党政工作的基础上,坚持以一流的党建引领一流的关工委工作,重点抓好学院关工委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特邀党建组织员、特邀报告员、青年教师导师的优势作用,突出特色,赋能提升;同时注重激发青年教工委员、学生委员的责任意识,探索创新,主动作为。

关工委优质化建设需要适应新形势,对标新要求,通过此次调研指导,学院进一步明晰了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努力方向,未来学院关工委将进一步用好“五老”资源、发挥“五老”优势,优化运行机制、打造特色品牌,发挥协同育人力量,助力培养时代新人,为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会现场

娄国栋发言


程捷音发言

许亦男发言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