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剑锋一行来生物工程学院调研考察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孔宇 图:徐怡丽 审核:刘龙发布时间 :2023-05-09  点击量:

5月8日,山西省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清徐县县委书记王剑峰一行来院考察交流。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院长刘龙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聂尧主持。

刘龙首先对王剑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清徐县市场资源优势突出,希望双方能够建立深度全面合作机制,充分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又帮助企业破解技术难题,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互利共赢。

王剑峰介绍了清徐县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在当前经济新常态、科技创新主导的形势下,清徐县高度重视创新驱动发展,清徐县的主导产业,与江南大学生工学院的研究成果契合紧密,希望能与江南大学进一步合作,促进校地产学研转化工作,为清徐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老陈醋专业镇建设、校地合作、人才引进等相关内容进行充分交流,并举行了共建签约仪式。本次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进一步增强了交流沟通,搭建了互促共赢平台,未来将在打造产学研融合共同体上不断前进!

座谈会现场

刘龙致欢迎词

王剑峰讲话

签约仪式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