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第四届“安东帕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张同舟 图:戴智慧 审核:程捷音发布时间 :2023-05-26  点击量:

5月25日下午,江南大学第四届“安东帕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安东帕(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张瑶华、产品经理史颖、销售经理陈希、苏南销售经理梁永奇,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旭升、酿酒工程专业责任教授李崎及全体获奖学生参加颁奖典礼,活动由辅导员张同舟主持。

首先,陈旭升代表生物工程学院致辞,他对安东帕公司在学院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并向各位来宾介绍了生物工程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史颖代表安东帕致辞,她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秉承“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并和安东帕“合作”“团结”“信任”的企业文化相结合,刻苦学习,努力成为栋梁之才。

随后,李崎宣读2022年度“安东帕奖学金”获奖名单,陈希、史颖、张瑶华分别为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颁奖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呼子暄发言,她介绍了自己本科、硕士以来在生物工程学院学习、科研的经历,同时表达对安东帕公司的感谢,并表示未来道路上将继续发挥特长,为行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颁奖典礼结束后,企业领导和获奖学生进行座谈,就学习、科研、职业选择等同学们关心的话题,开展深入交流。

颁奖现场

陈旭升致辞

李崎宣读获奖名单

颁奖仪式

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