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宜兴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推动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闫亚楠 审核:程捷音发布时间 :2023-05-2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6日下午,本科生党支部赴宜兴开展“传承红色精神推动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师韩来闯、张同舟参与指导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江苏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交流学习,工作人员全面深入地讲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深耕领域、重要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其带领下,党员还先后参观了智慧展示中心、研发中心与发酵车间。通过讲解聆听、图文资料观看、实地参观,学生党员切身感受到企业在以创新为引领、以科研为动力、以人才为支撑,探索绿色化、低碳化、数字化转型方面做出的改革和努力,了解了企业以生物环保新理念、生命健康新赛道为核心的发展战略新规划。

随后,支部党员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徐悲鸿纪念馆参观。徐悲鸿的一生,以他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杰出的艺术成就和对中国美术事业的卓越贡献,深为世人敬仰。在一件件珍贵的史料、一幅幅遒劲的画作面前,党员们驻足凝视、静静欣赏、用心感悟,在美的体验中,深刻感受徐悲鸿对自然的爱、对国家的爱、对人类的爱,深切体会他那刚直不阿、舍己为公的高尚品格。

本次党日活动激励青年党员增强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引领青年党员深入领会国家生物技术和生物制造战略规划要求,结合专业所学服务行业企业改革和社会经济发展,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中有力地把价值观落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企业参观(一)

企业参观(二)

徐悲鸿纪念馆参观

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