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与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广播中心党委举行党建联盟协议签约仪式暨主题教育联学活动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侯景瑞 图:孔宇、方芳 审核:程捷音发布时间 :2023-06-01  点击量:

5月30日,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和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广播传媒(广播中心)党委举行党建联盟协议签约仪式,并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学活动。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副总裁、副台长王晓,广播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总经理方益,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院长刘龙等党政班子成员,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未来食品科学中心班子成员等参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俊杰教授作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

签约仪式分两个层面,一是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和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广播传媒(广播中心)党委签约成立党建联盟,二是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办公室党支部和无锡广电集团广播中心直属党支部签约结对共建。

仪式前,刘龙院长对王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与学科特色。他指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紧紧围绕各自的中心工作和发展目标进一步推进两家单位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以党建共建为抓手,共同探索“党建+”模式,对实现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签署协议后,王晓发表主题讲话,他代表无锡广电集团对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通过资源联用、活动联接、工作联合、发展联动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加强交流互鉴,携手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共同打造“校媒共建”的特色党建品牌,将有力促进各自主责主业的提升和发展。

最后,刘俊杰以《以大历史观认识和把握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题做主题报告,他结合宏观的历史发展和微观的历史事件,深入浅出得阐述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原则问题,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是全党必须遵守的根本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王晓一行同时参观了江南大学酒科技馆、酿造车间等。一直以来,生物工程学院与无锡广电集团有着良好的沟通交流基础,后期双方将基于党建联盟在联学联建、教育活动、业务融合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

党建联盟协议签约仪式

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生物工程学院刘龙致辞并做学院介绍

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副总裁、副台长王晓做主题发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俊杰作主题教育报告

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