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媒体生工】千名学子进宿迁 | “青春有young,更有洋”洋河新区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荔枝网   江苏广电宿迁中心站/徐徐 王振捷 通讯员/张思远发布时间 :2023-11-21  点击量:

【荔枝网11月20日】11月18日,“千名学子进宿迁”洋河新区专场活动成功举办。活动以“青春有young,更有洋”为主题,邀请江南大学师生一行走进宿迁市洋河新区,通过青春共影、实地观摩、沉浸体验、现场宣讲、座谈交流等形式展现洋河新区招才引才的决心与诚意。

师生们先后实地观摩了汉匠坊、斯味特果业、洋河股份、乾隆江南等重点企业。深入企业车间、生产一线,沉浸式体验企业发展,了解洋河新区产业发展现状。同学们表示只有实地到产业发展最前端,才能更直观的感受到现在的就业环境,更好地结合自己专业方向,合理规划自身学业发展目标,促进自身高质量就业。

座谈会上,宿迁市洋河新区组织宣传统战部分管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洋河新区的发展概况以及人才政策,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进行了学院介绍,区重点酿造(酒)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宣讲,并与学子进行了互动交流。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他们印象深刻,收获满满,希望可以与洋河新区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本文来源:荔枝网https://www.jstv.com/

原文链接:https://m.jstv.com/news/2023/11/20/1176163462781444096.html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