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Elerk Molnar教授一行来访生物工程学院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韩俊 审核:聂尧发布时间 :2023-12-05  点击量:

12月4日,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院长Elerk Molnar教授等一行来访生物工程学院。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蔡建英、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聂尧、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办公室蔡晓霞、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韩俊等参加会议。交流会由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王金晶主持。

蔡建英代表学校对Elerk Molnar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生交流、国际科研合作等情况。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伙伴关系,推动双方在更广领域、更多层次开展合作。

聂尧围绕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向代表团介绍学院概况,希望以本科双学位“2+2”项目合作为基础,进行更多样的深度合作与交流。

Elerk Molnar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布里斯托大学办学理念、学科布局等情况。在国际化特色上,Molnar教授介绍了学校开展的国际合作和特色项目等。随后,双方就合作模式进行交流,并围绕研究生项目、暑期学校等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一致同意就今后的合作事宜做好充分的准备和积极的推进工作。

座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与学院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和宣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与学生针对学校申请流程、课程和奖学金设置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生物工程学院长期致力于拓展海外资源和深化国际合作交流,本次交流会和宣讲会的举办有力促进了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推动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座谈交流现场

蔡建英介绍

聂尧介绍

Elerk Molnar宣讲

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