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滨湖区“清风馆”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陆燊佳 图:韩俊 审核:程捷音发布时间 :2023-12-12  点击量: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12月12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书记、支委、教职工党员代表赴无锡市滨湖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清风馆”开展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丹参加活动。

党员们首先观看了2023年滨湖区警示教育专题片,随后学习了馆内反腐历程、纪法条规、典型案例、警示忏悔、时代楷模、先贤事迹等六个篇章的内容。依托丰富的图片、鲜活的视频、详实的资料、生动的讲解,借助案件重现、情景互动、场景还原等方式,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反腐历程、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及滨湖区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成果。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人员切实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定信念始终做到心中有戒、心中有责,聚焦 “奋进计划”和“十四五规划”,善于实践、勇于创新,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的局面。

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参观现场

活动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