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韩俊 审核:林丹发布时间 :2023-12-14  点击量:

12月14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霞一行来我院交流学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丹,分团委书记周春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交流。

交流现场林丹代表学院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学院实际介绍了学生工作概况、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内容。董霞对此次交流学习表示诚挚的感谢,她指出,生物工程学院作为“双一流”建设学科,在学生工作上有良好的积累和先进经验,希望后续保持常态化学习、交流。随后,双方围绕新闻宣传、学科竞赛、研究生管理、学风建设,升学就业等工作举措、创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加强了两院之间的互联互通互学,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也为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更多新思路、新经验。

座谈交流现场

林丹发言

董霞发言

座谈交流现场(二)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