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金徽之夜·生动山海”2023年迎新晚会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刘洛君 图:生物工程学院、胡奕 审核:林丹发布时间 :2023-12-11  点击量:

12月10日,生物工程学院举办“金徽之夜·生动山海”2023年迎新晚会。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吴骥一、校融媒体中心主任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振宇、生物工程学院关工委帅桂兰、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晚会赞助方代表金徽酒业副总经理唐云,金徽酒业总经理助理、人才开发院院长吴伟,华东销售公司内容中心总监陆伟等莅临本次晚会。同时,学院新生班主任、新生家长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兄弟学院老师出席现场,与近千名学生一同欢歌、共赴山海之约。

晚会分为“沐光行·山海之缘”“正扬帆·山海之约”“向未来·山海之志”三个篇章,节目融入青春“生”力军之朝气、之情怀,爱己、爱人、爱家、爱校、爱国……新老生联袂献艺、精彩不断,充分展现了生工学子的朝气与活力。

第一篇章,沐光而行、山海之缘。一首《篇章》燃爆舞台、开启狂欢篇章;舞蹈《Go Hard》&《Waiting》节奏鲜明的舞蹈搭配明快的舞步,展现了青春的明亮绚烂;歌曲串烧《你·我·他》以剧情表演串联三首经典歌曲,勾勒青春最真挚生动的模样;话剧《洪流》带观众重温那个阴云笼罩的年代,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像是一道光刺破阴霾,照耀新时代每位青年人的报国之志;生工健儿将球场搬上舞台,体育风采秀《生动起来》将文艺与体育碰撞火花,彰显学院“生动起来”的体育精神理念。

第二篇章,扬帆起航、山海之约。舞蹈《Spicy》以灵动的舞姿、默契的配合点燃舞台;学院行政老师与学生共同带来的古风舞蹈《踏山河》,将“把酒与苍天对酌”的洒脱彰显得淋漓尽致;相声《一本正经的反诈手册》让观众在欢笑之余更加警惕,学会识别各种各样花式翻新的骗术,全民反诈、生工同行;由学院领导、新生班主任、学生代表带来的复古风、酷炫风走秀《飒》引爆全场尖叫与呐喊,师生同乐、魅力无限。

第三篇章,面向未来、山海之志。同奋进、共筑梦,朗诵《我与江南共奋进》将生工教师的奉献心和生工学子的奋进心凝结于跳动的文字间;舞蹈《Sweet Juice》带领观众共同感受青春的力量;歌舞《爱的力量》由教职工及子女与小合唱团共同演绎,以对唱、舞蹈、合唱的形式礼赞这世间最无私的母爱;由2023级本科生合唱团带来的《如愿》,用清澈的歌声致敬最伟大的祖国;终章群舞合唱《保持童真》引发全场共鸣,将晚会氛围再一次推向高潮。

本场晚会还设置抽奖环节,现场共抽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颁奖环节中晚会赞助方代表金徽酒业副总经理唐云致辞,他谈到生物工程学院“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的教育理念与金徽酒“以奋进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高度契合,校企双方同心协力,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实现校企共赢发展新格局。

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生物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文化人、以美育人,涵养学生审美情怀,此次迎新晚会旨在依托文艺汇演的形式,擦亮独具特色的生工文化品牌,让校园文化活跃起来、师生互动交流亲切起来、爱国荣校感恩教育生动起来。新时代,生工师生将传承和发扬“善于实践,勇于创新”的发酵精神,共同续写醉美生工绚丽华章。

主持人开场

体育风采展

走秀表演

合唱表演

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