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陆燊佳 图:韩俊、刘洛君 审核:程捷音发布时间 :2023-12-29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22日、29日,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分别于茅台厅、B417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就一年来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述职汇报,重点围绕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和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情况、“对标争先”亮点做法和支部问题检视进行了阐述分析。思考谋划了下一步党支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现场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测评。

程捷音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效,对各位党支书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党支部一是要持续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二是要做好工作谋划和宣传总结,及时提炼做法经验,加强示范效应。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当尽责、服务奉献,主动把党建活力转化为学院事业发展动力。

2023年,学院党委获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江南大学“党建工作创新奖”等党内表彰。学院三项全国、全省党建“双创”项目全部通过中期检查或结项验收,这是学院基层党支部落实“七个有力”的生动体现。今后,学院将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奋进计划”落地实施贡献力量。

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程捷音点评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