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党政正职任职宣布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王能文;审核:许正宏发布时间 :2020-01-07  点击量:

17日,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政正职任职宣布大会。全院教职工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江南大学副校长陈卫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勇主持。

首先,副校长陈卫宣布关于王维、许正宏同志职务任职的决定并发表讲话。他指出,在20172019年任期中,生物工程学院在以黄壮霞为书记、许正宏为院长的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科建设举措有力,各项事业均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任期考核优秀,为实现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上届班子的工作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强调,从今天起,新一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要提高站位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忠于职守敢担当。要围绕本学院承担的重点任务、重要工作,千方百计研究对策,力争把累积的问题解决好,把利长远的事情办漂亮。三要带好班子增动能。坚持培养与锻炼相促进,坚持民主与集中相统一,坚持严管与关爱相结合。让广大师生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维讲话。他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定不辱使命,继续写好发酵故事,传承善于实践、勇于创新的发酵精神,为生物工程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学院院长许正宏用带队伍、谋大势、建能力、求发展定位了新一轮任期的发展思路。他指出,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生物工程学院将聚焦二次发展,不断提升各方面能力,实现新一轮的腾飞。

黄壮霞发表离任感言。她坚决拥护和支持校党委的决定,相信新的班子成员一定能够开拓进取、再创辉煌。她向五年来一直支持院党委工作的班子成员、行政管理干部、师生员工等表示衷心的感谢,也表达了对生物工程学院的不舍与祝福。

  学院的发展需要坚强有力的党政领导班子的积极努力、团结奋进,更需要全院教职员工的齐心协力、团结拼搏。我们相信,在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定会共同开创生物工程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副校长陈卫发表讲话

   

党委书记王维讲话

  

院长许正宏讲话

  

黄壮霞感言

  

大会会场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