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孔宇;图:王能文;审核:许正宏发布时间 :2020-01-07  点击量:

17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泸州老窖-国窖1573厅欢声笑语、暖意融融,30多位退休老师欢聚一堂,参加学院组织的主题座谈会。座谈会由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许正宏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

许正宏院长首先介绍了新一任党委书记王维,王书记向长期关心学院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敬意和问候,前任书记黄壮霞同志也同时向老教师表达了感谢与新年祝福。随后,许正宏院长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向参会离退休老师汇报了三年任期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离退休老教师各抒己见,就新形势下发扬传统、年轻教师培养、教师分类管理、狠抓教学质量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会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学院的建设发展。

最后,许正宏院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十分感谢老教师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学院会积极总结,结合各位老教师的想法和建议进行深入调研推动学院发展地更好,进步地更快。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和离退休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让离退休教职工体会到学院的关心和温暖。学院离退休教职工们心系学院,为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他们的意见也为学院的发展规划提供了强劲的助力。

座谈会

热烈讨论

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