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工学院举行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马杰 审核:陈勇发布时间 :2020-06-29  点击量:

近日,生物工程学院毕业生在茅台厅举行了“毕业生廉洁教育、安全离校”座谈会,毕业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勇、辅导员马杰出席会议,向即将毕业的本科生赠与了祝福并提出几点要求。

座谈会伊始,陈勇祝贺各位毕业生顺利毕业,感谢大家在学院发展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走出校园后仍然发挥生工学院“勇于创新、善于实践”的精神。同时告诫各位同学时刻抱有敬畏之心,遵守法律法规。毕业之后,学生应以母校为荣,生物工程学院始终是大家最强有力的后盾,希望大家为母校争光添彩,彼此互为荣耀。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时,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为母校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各位毕业生代表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感受到了学院对大家的关怀,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当代中国青年,尤其是大学生党员,要在未来征途中不忘初心,坚定执着,奋勇向前,不负母校的期望!

 

座谈会现场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