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贵州商会“迎中秋、国庆”慰问贵州籍学子活动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王一迈,张同舟;图:王一迈,桑鸿波;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0-09-27  点击量:

在中秋、国庆即将到来之际,无锡市贵州商会,无锡市荣氏贸易有限公司,江苏新百通酒业有限公司,无锡云岛酒业有限公司前来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迎中秋、国庆”慰问贵州籍学子活动,并在生工楼B303会议室召开贵州学子座谈会。

9月25日下午,无锡市荣氏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荣礼、无锡贵州商会会长周建强、无锡贵州商会书记赵予黔、无锡贵州商会秘书长刘挺峰、无锡市荣氏贸易有限公司传承人荣嵘、无锡云岛酒业有限公司传承人周科程等前来参加活动。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云龙等热情接了荣礼一行,学院十余名贵州籍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王维与荣礼董事长等嘉宾亲切交谈。王维对友好企业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近年来江南大学及生物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同时和参会人员一起收看了生物工程学院宣传片《选择》及讲述茅台集团原董事长季克良先生事迹的视频《祖国的需要就是我的第一志愿》。

座谈会上,荣礼董事长讲述了自己的奋斗历程,从与贵州、茅台的渊源说起,历数了自己求学、创业的经历,教导在座的同学要学会坚持,一以贯之。贵州商会会长周建强、贵州商会书记赵予黔也发表讲话,鼓励贵州学子珍惜大学学习生活,利用好人生最黄金的时期,努力提高自己的知识见识,促进自身全面发展,最终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栋梁之才。互动交流环节,参会的贵州学子向与会嘉宾和老师汇报了学习、生活情况,以及自己的未来规划。同学们还对贵州商会等组织的关心和学院老师的教导表示感谢。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充分利用好生物工程学院在发酵、酿酒等学科的强大实力与各方面的优势资源,努力奋斗成为一流的生工人,将来努力回馈社会、回馈家乡。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龙老师再次对荣礼一行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一定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为国家和社会输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一流人才

座谈会结束后,荣礼董事长一行向贵州籍学子赠送月饼等慰问品并合影留念。整个活动洋溢着家的氛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王维讲话

荣礼讲话

周云龙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