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领导力工作室第四期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顾喆,徐怡丽;图:顾喆;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0-09-27  点击量:

9月25日上午,领导力工作室第四期活动“职场问道——职场先锋行,助理追梦人”讲座在生工学院417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百威啤酒有限公司HRBP(人力资源合作伙伴)、生物工程学院校友王浩然,由研究生会顾喆主持,分团委书记葛玲老师参加了活动。

王浩然主要围绕“想要什么”、“需要什么”、“要做什么”三个层次简要了企业选拔人才的标准,以生动的面试案例进行互动,实境传授技巧和注意事项,并详细解读了提升就业质量的策略,提醒同学们要尽早确立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做好短中长期规划。在 “Q&A”模式解答了即将面临择业的同学们的困惑。葛老师表达了对主讲嘉宾的感谢,她说到,王浩然作为生物工程学院曾今的学生会主席,除了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综合能力也十分突出,希望同学们抓住校园时光多多锻炼自己,做好职业规划,为即将到来的秋招做好充分的准备。

王浩然师兄以精彩的演讲方式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具风格的讲座。此次职场问道讲座干货满满,不仅明确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更是为生工学子求职就业提供了针对性帮助和指导。领导力工作室本学期系列活动充分利用合作企业、优秀校友、优秀毕业生等资源,采用实地调研、主题讲座、情境训练等形式,提高学生对领导力在职业生涯中重要性的认知,增强实战技能。

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