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操场就是课堂——生物工程学院捧“何振梁杯”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张同舟;图:胡奕,张同舟;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0-10-15  点击量:

10月15日上午,江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全体会议召开。会上,生物工程学院捧得“何振梁杯”,同时荣获“2019年度江南大学学生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张同舟老师和李浩洋同学获“2019年度江南大学学生群众体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9年度,生物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师生参加各类体育赛事,先后在学校学生排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中斩获冠军,在学校学生足球赛、篮球赛等各类赛事中也取得较好成绩。与此同时,学院还积极承办江南大学2019年学生乒乓球赛,并在学院内组织师生乒乓球赛、新生杯篮球赛等各类体育活动。

“何振梁杯”是以无锡籍“伟大的奥林匹克人”原中国奥委会主席何振梁先生命名的。本次获得此殊荣,令全院师生为之欢欣鼓舞。这个沉甸甸的奖杯充分肯定了生物工程学院在过去一年体育工作中积极的工作态度,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

一直以来,生物工程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生工人正在以奔跑的姿态和有力的步伐践行“善于实践、勇于创新”的学院精神,并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捧获“何振梁杯”

荣获“2019年度江南大学学生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荣获“2019年度江南大学学生群众体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