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贵州省铜仁市茶油产业专班一行来访我院

来源:   文/图:王能文;审核:许正宏发布时间 :2020-11-20  点击量:

1119下午,贵州省铜仁市政协副主席王能军茶油产业专班、企业代表及技术专家一行来访我院。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许正宏教授药学院史劲松教授热情接待来访并座谈。

会上,许正宏院长致欢迎辞。他对铜仁市政协副主席王能军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科研成果、学校校企、校地合作情况。王能军副主席介绍了贵州省铜仁地方农产品资源以及茶油产业情况,并表示希望能够在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化领域、生物技术人才培养方面与我院进行合作。

随后企业代表们与学院领导、教授就具体的技术需求进行交流。王能军副主席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科研团队实验室。

                            交流座谈会

                              参观实验室

                                   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