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青山湾第四退休党支部与酿酒1801雷锋特称团支部赴南京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柳运熙、陆燊佳 图:柳运熙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0-12-08  点击量:

2020年11月29日,青山湾第四退休党支部带领生物工程学院酿酒1801雷锋特称团支部前往南京溧水大金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早上九点,全体师生准时到达目的地。在现场解说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大金山党史国史教育馆。从南湖红船的起航到遵义会议的转折,从天安门城楼上的庄严宣告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开辟,中国人民在党的带领下谱写中华民族自强不息、迈向复兴的动人凯歌。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奋斗历程、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见证着百年的沧桑巨变。老师和同学们深深感叹历史的波澜壮阔。

随后,支部师生又集体参观了雷锋文化馆,通过实物、图片、多媒体,大家再次深入地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雷锋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总书记说“学习雷锋精神,就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不论时代如何变化,这种为民服务、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精神,永远指引着后人不断前行。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接力之年。本次党团共建活动通过重温红色记忆,深入体会老一辈革命家的爱国情怀,激发老师和同学们的内在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实现中国梦的奋斗历程。

师生参观大金山党史国史教育馆

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