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亳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梦汝一行来访我院

来源:   文/图:孔宇;审核:许正宏发布时间 :2020-12-21  点击量:

   12月16日上午,亳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梦汝、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卢佩臣、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科员钱正兴一行三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许正宏教授热情接待来访并座谈。

   会上,许正宏院长对亳州市科技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科研成果、学校校企、校地合作情况,以及学院与亳州市在科技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一流学科在服务地方产业发展需求中的作用,加强与亳州市的合作力度,为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梦汝局长介绍了亳州市的产业发展情况和相关的科技人才政策。她指出,亳州地区物产富饶,传统酿造、食品加工、中药材加工与学院优势专业契合度非常高,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够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方面与我院加深合作。

   随后,刘梦汝局长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概况文化墙、科研团队实验室、协同创新中心和国家工程实验室。

 

座谈会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