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翰墨飘香醉新春——生工学院分工会举行写春联活动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徐怡丽 图:桑鸿波 审核:徐静发布时间 :2021-01-22  点击量:

120上午9:30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学院B312举办翰墨飘香醉新春写春联活动江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无锡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建源、江南大学宣传部胡奕老师现场留下墨宝,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云龙到现场观摩,书画协会会长陈宇飞和成员彦舒也前来挥毫创作,学院近百名师生前来参加。

值此寒冬腊月,学院迎来了一场翰墨盛会:写春联的作者和看春联、取春联的读者。正是艺术和中国传统文化把大家凝聚在一起,共同感受泼墨。书法家们在一张张布置好的台子上,展开红纸,用毛笔蘸上饱满的墨汁,挥洒起来,有的写福字,有的书春联,一幅幅书法作品跃然纸上。

  王建源老师年近七旬,冒着寒意特意赶来为大家写字送福,尤其令人敬佩,笔酣墨饱,行云流水,跌宕有致,引得众人啧啧称赞。来此参观和取春联的广大师生和书画爱好者或驻足流连、或屏息欣赏、或拿出手机拍照。读者们还帮忙把一幅幅作品挂起来或铺在地上,一眼望去,教职工之家变成了祝福的海洋。

此次活动将美育“人心”凝聚,表达了学院工会对每位教职工工作和生活的美好祝愿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