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考研复试调剂“云”辅导活动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陈舒慧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1-03-18  点击量:

为加强对考研学生的复试和调剂指导,3月16日晚9点半,生物工程学院以网络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2021届考研复试调剂“云”辅导。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陆燊佳主持,邀请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戴梓桥,江南大学校友、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学专业研究生刘进生,江南大学校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材料与化工专业研究生郭嘉运作为分享嘉宾,2017级正在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以及部分2018级同学参加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前,辅导员陆燊佳汇总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升学的详细数据,提前了解了同学的复试需求和困惑。3位主讲同学精心准备了PPT,他们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分别从复试信息的搜集、复试内容的准备、复试考察的重点、调剂专业选择、调剂系统操作等方面与同学们交流,以自己的心路历程鼓励同学们沉着冷静,积极备战复试和调剂。

参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老师、学长学姐的讲解,对复试、调剂政策与技巧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自信心,接下来将认真投入复试和调剂,争取进入心仪的高校进一步提升专业本领、不负青春选择。

考研复试调剂“云现场”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