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第六期“大手拉小手,国旗下成长”——“百年故事 红色记忆”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许亦男,侯景瑞 图:侯景瑞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1-03-16  点击量:

3月13日清晨,江南大学第六期“大手拉小手,国旗下成长”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公益图书馆门前广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生物工程学院党委、校团委主办,生物工程学院科研教学实验平台党支部承办,党支部成员、学院青协成员、国旗班成员以及部分教职工子女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9名参加的小朋友给家长敬献红领巾,随后,国旗班大学生们和小朋友们大手拉小手,组建护旗方阵,共同完成了护旗的各项任务,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唱响在优美的校园,鲜红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空中。

升旗仪式结束后,小朋友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对建党100周年的祝贺,马熙宸小朋友朗诵了《少年中国说》选节,张佳然、李奕君两位小朋友表演了小提琴合奏《我的祖国》,成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饮水思源党恩不忘。为迎接建党建党100周年,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厚植爱党情怀,永葆党员初心,在党支部书记沈昱老师的带领下,科研教学实验平台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

活动最后,全体出席活动人员合影留念。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许亦男老师代表活动主办方向国旗班同学们赠送国旗,并勉励同学们坚定信仰、做好表率,以火红青春,谱写国旗礼赞。

升旗

马熙宸小朋友朗诵《少年中国说》

张佳然、李奕君两位小朋友表演小提琴合奏《我的祖国》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