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醉美巾帼”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徐怡丽 图:赵欣怡、王征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1-03-08  点击量:

以美好之心,谱奋斗之曲,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为学院教师准备了“醉美巾帼”系列活动,为女性教职工庆祝节日丰富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学院工会于35日下午在茅台厅举行了插花活动,38日上午举办了新时代女性形象中的色彩美学讲座。

学院领导以及学院女性教职工们积极参加了活动。插花活动中,老师们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创作了多姿多彩的插花作品,装点美好生活。色彩美学讲座邀请了设计学院沈奕君老师为教职工们讲解了服饰中的色彩选择和搭配的基本原理,为女性形象增添了审美情趣,活动受到了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女教师们表示,新时代女性展现出了奋进、独立、优雅之美,她们将在立德树人和科研工作中不断奋斗。

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增添了幸福感,让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一流学科的建设中去。

教职工插花活动现场

教职工完成自己的插花作品

讲座现场


沈奕君老师倾情讲座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