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郭佳静、陆燊佳 图:邱洁茹、张永艺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1-03-29  点击量:

为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企业联系的桥梁。3月26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于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经学院审查筛选,共71家单位参会,提供近千个岗位,吸引近300名学生参与。

本次招聘会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龙、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年级辅导员许亦男、桑鸿波、陆燊佳来到会场与用人单位、求职学生进行交流。听取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建议。询问了毕业生的求职准备和职业选择情况,鼓励同学们把握机遇,在不同岗位积极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向心仪企业投递简历,并与招聘人员进行细致的交流,了解各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的内容,部分企业在招聘现场进行了面试且与同学达成了初步招聘意向。

生物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把“稳就业”作为学生工作重点,深入挖掘合作企业和校友资源,充分动员专业教师、班主任、辅导员等不同群体,完善就业支持体系,形成推动就业合力。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与职业观,提升求职自信与求职技巧,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招聘会现场

周云龙副书记与企业交流

毕业生与企业交流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