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活力无限,生动起来——“玉祁酒业杯”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运动会顺利举办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宋大有 图:新宣中心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1-03-29  点击量:

3月27日上午8点,生物工程学院运动会开幕式在江南大学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无锡市玉祁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高翔,江南大学体育部副主任戴平,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龙,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许亦男,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开幕式。

伴随着国旗护卫队整齐有力的步伐,本届运动会的帷幕正式拉开。党史学习班方阵、本科生代表队、硕士生代表队及博士生代表队依次入场,各代表队都以极具创意的形式,展现了班级风采,同学们的热情点燃了整个体育场。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龙致开幕词,他表示,生物工程学院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他希望全体参赛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充分展示生工人优良的精神风貌。同时,他向赞助单位对学院运动会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生物2002班刘含章、生工1802班任泓宇分别作为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最后,江南大学体育部副主任戴平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田径赛场上生工运动健儿们!他们活跃在赛场的各个角落——铅球、长跑、跳远、接力赛……他们任凭汗水挥洒在赛场上,拼尽全力,挑战自我,决胜赛场,留下了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瞬间。在下午的趣味项目中,老师们、学生们都拼尽全力。三人四足、动力火车、风雨同舟……在一个个有趣的项目中,大家不仅收获了胜利的果实,更收获了宝贵的团队精神与深厚的情谊。前方的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后方的志愿者们更是无名的英雄,你们劳碌在绿茵场上,奔波在跑道之间。胜利中凝聚着你们的奉献及汗水,是你们的努力成就了更好的生工运动健儿!

本届运动会共包含12项田径项目及6项趣味项目,共有11支代表队参与。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研究生代表队以总分211分的成绩夺得冠军!基地2班、生工2班分别获得团体第二名及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方佳华、齐静静、米浩霖、赵廖日红、陈祥迪五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百年辉煌新征程,青春奔跑新时代,生工学子定当努力奔跑,勇做新时代逐梦人!

方阵入场

戴平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周云龙致开幕词

运动会风采

颁发奖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