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徐怡丽、胡博 图:徐怡丽发布时间 :2021-04-22  点击量:

4月21日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在远东报告厅举行,生物工程学院、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未来食品科学中心教职工参加会议。

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许正宏作了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通报了学校2017年至2020年上半年校内师德问题及2020年下半年以来学校师德问题查处情况。他强调,全体教师应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迫切性,做到引以为戒,坚持令行禁止,守住从教底线,牢记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秉承踏实务实的敬业精神,培养实事求是科学态度谋大势、带队伍、建能力、开新局,将师德师风建设融入教学科研的每个环节

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维传达了学校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他强调,师德是教师的立业之基,从教之要,应把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摆在重要位置师德师风建设是三全育人的重要环节,引领带动广大教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四有”好老师学院将进一步全面落实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

本次会议既是学院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大力提升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的有力推动,学院长期以来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将持续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助力实现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为“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会议现场

许正宏院长发言

王维书记发言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