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南京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系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应邀来我院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毛馨竹 图:夏路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1-05-20  点击量: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党员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创新支部党建活动载体,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8日,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系统与生物加工工程研究室支部与南京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系博士研究生支部在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党员活动室共同开展“在中国大地扎根奉献,向建党百年实干献礼”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南京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应用化学系博士研究生党支部指导老师张伟教授、生物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许亦男、生物系统与生物加工工程研究室支部指导老师桑鸿波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生物系统与生物加工工程研究室支部党员雷庆子主持。

张伟老师一行首先参观了生物系统与生物加工工程研究室,在座谈会上,双方支部书记韩璐瑶、王悦听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发展建设概况及创办的支部品牌活动。张伟老师讲授新民主主义革命主题党课,张海云同志讲授新中国建立主题党课。双方围绕学生基层党支部创先争优、服务行业的远大目标,积极探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方式和方法,达成定期交流分享工作经验的共识,并表示日后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进步。会议最后,双方互赠党史学习书籍。

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挖掘理念传播载体是基层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发展的重要内容,本次共建活动是积极开创学生党建工作新局面的重要尝试。通过共建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兄弟支部间的联系,也更进一步发挥好了样板支部的辐射作用。接下来,生物系统与生物加工工程研究室支部将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指导下,不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内容和形式上营造氛围、丰富创新、增强效果。

活动现场

参观实验室

互赠书籍

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