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横店集团来访我院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徐怡丽 图:徐怡丽,桑鸿波 审核:周云龙,刘延峰发布时间 :2021-05-24  点击量:

5月21日,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厉宝平一行来生物工程学院考察交流。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维、院长许正宏、副院长刘延峰参加座谈,双方就学院科研和技术产业化情况进行了交流。

许正宏院长对厉宝平一行对来访表示欢迎,他就学院目前学科发展的布局,以及近年来学院在社会服务方面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刘延峰对学院学科建设思路和举措,科研产业转化案例进行了分享。

厉宝平对横店目前产业布局进行了介绍,对项目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对战略合作空间进行了展望。横店集团是多元化的中国特大型民营企业,1975年创立于中国横店。先后经历三次创业,形成了“多元化发展,专业化经营”的发展战略,主要从事电气电子、医药健康、影视文旅、现代服务等四大产业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业务遍及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随后,双方就企业产品研发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横店集团与我院座谈交流

厉宝平副总裁发言

许正宏院长发言

与会人员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