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祖国的需要就是我的第一志愿”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桑鸿波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1-06-17  点击量:

6月15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祖国的需要就是我的第一志愿”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B32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龙,副院长陈献忠,本科毕业年级辅导员陆燊佳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硕士毕业年级辅导员桑鸿波主持。

会上观看了发酵文化系列微视频《祖国的需要就是我的第一志愿》和毕业季祝福视频《初夏的思念》。杰出校友季克良一腔热血、听党话、跟党走、毫不退缩、运用所学、钻研工艺、扎根茅台,最终圆满实现了毛主席和周总理“年产万吨”的愿望,在场师生受益匪浅,激励人心。毕业季视频表达了学院对毕业学子的殷切祝福,温暖了在场毕业生。

本次座谈会有来自百强企业、公务选调、志愿支教、考研升学的各位学生代表,与会同学围绕专业学习、资源共享、成长经验、未来规划、人生梦想等主题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母院、母校的深刻感谢,也提出了中肯切实的发展建议,更表示将趁青春不断奋斗,建功立业。

陈献忠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要坚持批判的思维,拥有生活的热情,持有对母校的热爱,不虚青春不负年华。周云龙鼓励同学们要以永恒的初心面对挫折困难,要以持续的学习锻炼综合能力,要以远大的抱负撑起精彩人生!祝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现场

周云龙寄语学生

陈献忠寄语学生

学生代表发言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