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微生物学教学中心党支部与无锡万家田园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宗红 图:王靓 审核:陈献忠、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1-06-15  点击量:

6月10日下午,在无锡军嶂社区,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微生物学教学中心党支部与无锡万家田园党支部开展了“党建联盟”签约仪式以及联合党史学习教育。

微生物学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陈献忠与万家田园党支部书记罗玉军签订党建联盟协议书,旨在发挥双方党支部的特色和优势,在技术创新,实习实践,联合探索等方面加强合作。

在开展的“讲党史,践初心”联合党史学习教育中,邀请老党员赵仁存同志讲述了一名老党员科技报国的党性历程。他回忆了在德国学习石油钻杆生产技术时,克服生产和生活的艰难困苦,秉承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刻苦钻研,不断突破,学成回国后主导参与了全国第一台磨钻焊机国产化,解决了钻杆进口的重大难题。

陈献忠指出:老党员精神让人心生崇敬,值得我们每位党员学习和传承,我们应以老党员为榜样,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位党员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在自己的生活工作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信仰,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砥砺奋进。

此次活动,生物工程学院微生物学教学中心党支部与无锡万家田园党支部,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专业学习的基础上,互促互学,互鉴互助,创新活动形式,内化党的理论学习要点,切实增强了科技工作者为党为民的初心使命!

党史学习教育现场

“党建联盟”签约

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