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博士团赴苏州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刘畅 图:刘华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1-06-10  点击量:

6月6日,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和2019级博士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苏州冯梦龙故居和苏州革命博物馆,参加以“走进红色基地,领悟入党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了廉政教育红色基地——冯梦龙故居。冯梦龙故居位于苏州市相城黄埭高新区冯梦龙村,故居的陈设非常简单,可见冯梦龙当年的清廉务实。习近平总书记也曾多次在重要讲话场合引用冯梦龙著作名言,以古鉴今,激励当代共产党员养成廉洁风范。在这里,冯梦龙的廉洁故事让全体党员忆往昔入党初心,提醒着大家时刻不忘初心使命,廉洁应从自身做起。

随后,大家前往庄严的爱国主义教育红色基地——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了苏州当地革命先烈事迹、苏州革命战略图等革命历史专栏,深入了解了苏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苦难—觉醒—胜利”的革命历程。

通过参观红色基地,博士研究生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课题研究中,也将不忘初心,不畏艰险,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发展,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不断地向生物科学研究的广度和深度进军,奋力谱写科研新篇章。

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