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微视频《初心》入选2021年教育部关工委“读懂中国”最佳微视频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陆燊佳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1-07-09  点击量:

根据教育部关工委通知,生物工程学院发酵系列微视频《初心》入选2021年教育部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最佳微视频(全国30个),将于7月14日21:25-22:00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展播。

生物工程学院结合学科文化传承创新、师德师风宣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读懂中国”活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的主题是“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学院扎实开展“筑精神谱系,扬精神血脉——百名学生党员走访百名老党员”活动,组织青年大学生聆听红色故事、感悟初心使命。

学院获奖微视频的故事讲述者陶文沂老师是江南大学原校长、校关工委特邀报告员,生物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作为高校教师和管理人员,他始终将责任担当牢记心间。同学们在与陶老师的交谈中,为他坚定的信念和强烈的使命感所深深动容。

学院还将继续推进“百名学生党员走访百名老党员”活动,走访对象延展至无锡天鹅湖社区、太湖国际社区、产山社区等。充分发挥老党员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引领青年老师和青年学生人回望波澜壮阔奋斗百年路,凝铸一流启航新征程,发扬善于实践、勇于创新的发酵精神。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