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理事单位走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吴溁、杨燕萍 图:桑鸿波、纪骁洋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1-07-18  点击量:

7月16日,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维、院长许正宏带队办公室党支部、学工队伍,走访了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切实推进抓党建促发展,深化校企合作构建产教融合新生态。

16日上午,学院一行走访了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顾祥悦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讲善惜缘,和谐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以及“十四五”人才强企规划,并期待今后双方的深度合作。许正宏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科研情况,对今世缘的守正创新和开拓进取表示赞赏,希望公司聚焦市场、品质、文化、人才四方面,激活高质量发展动能。学院将持续做好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工作,加强产学研用有机融合,服务企业行业发展。会前,学院一行还参观了今世缘展示中心、中国白酒智能化酿酒示范车间、今世缘美酒银行、高沟酒非遗保护区等地。

16日下午,学院一行参观了洋河股份展览馆、洋河白酒银行、9万吨陶坛库和洋河酒庄等地,详细了解洋河企业发展历程、生产运营现状、技术革新成果以及绵柔文化建设等,深切感受到洋河人以实际行动践行“领先领头领一行,报国报民报一方”的企业精神。双方就丰富党建共建内涵、深化博士后工作站建设、打造白酒酿造技术优势、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为加强深入合作指明了方向。

王维表示,走访理事单位是党建工作生活化的重要体现,支部应加强党建引领,主动把握行业动向,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学院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利用已有的校企重大平台、重点实验室和博士后工作站等载体,做实产教融合,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座谈现场

参观调研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调研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

授牌“大学生就业最佳战略合作伙伴”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